565net必赢

565net必赢:[主题教育]以学促干,水环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

发布者:黄振发布时间:2023-05-31浏览次数:138

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,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,530日上午,565net必赢(水文地质类、环境类)专场招聘会在四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。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省内外三十多家用人单位,共约10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。

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,井然有序。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,详细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,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问题,与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。与此同时,招聘会还吸引了学院许多低年级的学生前来咨询,通过提前了解专业就业前景、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和实习就业信息等,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好准备。



学院党委高度重视,认真部署,精细谋划,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,邀请用人单位负责人来学院座谈交流,详细了解单位信息、用人需求以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等情况。同时,学院领导还详细询问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,勉励他们自信从容应聘,积极展现水环学子的良好形象,并希望他们顺利实现求职目标。

 


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,进一步加强了学院、学生和单位三方了解,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。就业是大学生迈入社会的基石,也是人生的重大转折点。水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,整合校内外就业工作各项资源和力量,协同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,争取做到促就业不断线,保就业不打烊。(图文/黄颂阳)


编辑:黄振  审核:陈井影


565net必赢 - 百度百科